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新康监狱(局中心医院)邀请省疾控中心专家来监开展专题讲座
2018-08-14作者:郑啸宇) 编辑:郑啸宇)供稿单位:新康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艾滋病知识的宣教力度,提升艾滋病服刑人员的治疗效果,近日,新康监狱(局中心医院)邀请省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专家丁建平主任一行三人,开展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专家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及我国有关艾滋病的相关政策等,强调艾滋病人应该主动接受抗病毒治疗,坚持终身服药。讲座过程中专家们还与艾滋病罪犯互动交流,现场回答了服刑人员提出的问题。活动极大地提高了艾滋病服刑人员对艾滋病以及艾滋病防治政策的认知,帮助艾滋病服刑人员认清了病情,增强了治疗和改造的信心。 

讲座结束后,专家组一行还与监狱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据了解,新康监狱(局中心医院)自成立以来,主动与社会医疗机构和专家沟通协作,利用社会资源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全省艾滋病控制在低流行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