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无锡监狱开展致民警家属一封廉政家书活动
2018-08-14作者:施懿 编辑:施懿供稿单位:无锡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强化民警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无锡监狱通过微信、QQ等新媒介开展致民警家属一封廉政家书活动。

廉政家书以微场景的形式展现,指出,营造良好的家风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保证。监狱党委、纪委倡议全体民警家属:勇于对“四风”问题说不,做落实八项规定、反对“四风”问题的模范践行者;勇于对礼品礼金说“不”,与罪犯亲属、客户单位自觉划清界限,做到礼品礼金“零收送”;勇于对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说“不”,培养良好的生活情趣和爱好。希望民警家属用实际行动把家庭营造成为温馨、洁净、安全的港湾,用亲情的监督构筑起反腐的大坝。

近年来,无锡监狱高度重视家庭在廉政中的作用,创新家庭助廉方式,着力发挥好亲情监督预防作用,达到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护墙”的目的,让“廉洁从警、事业有为”成为新常态。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