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纪委与驻监检察室举行座谈交流活动
2018-08-15作者:孙茂成 编辑: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双向推动监狱公正文明执法工作,日前,连云港监狱纪委与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驻监检察室举行了座谈交流活动。

双方就如何加强监狱民警执法执纪监督工作、更好地开展业务互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驻监检察室向该监纪委通报了半年来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实地检察服刑人员习艺、学习、生活三大现场和民警执法工作的情况。该监纪委领导表示,要针对驻监检察室所反映的情况,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强对民警的教育管理,不断规范民警执法行为,真正做到公正文明执法。

通过座谈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保障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