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彭城监狱联合新沂市司法局开展延伸帮教活动
2018-08-17作者:王艾昌 编辑:王艾昌供稿单位:彭城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深化社会帮教工作,促进服刑人员改造,日前,彭城监狱联合新沂市司法局对新沂籍服刑人员开展延伸帮教活动。

活动中,新沂市司法局领导向服刑人员介绍了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情况,并就回归政策进行了宣讲,鼓励服刑人员要安心改造,多学技能,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投身家乡建设,不辜负家乡政府的关怀和亲人的期盼。司法局工作人员向服刑人员播放了新沂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为每名新沂籍服刑人员发放了生活用品,赠送了《法伴人生路》等法律书籍。一名服刑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真诚悔罪,严守监规,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出监,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最后,彭城监狱与新沂市司法局签订了帮教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协同,大力推进司法行政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不断提高服刑人员教育改造质量。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