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狱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省局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2018-09-10作者:婷铭 编辑:婷铭供稿单位:局机关 字体:[ ]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局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邱友根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保民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局党委成员对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选人用人和党组织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上轮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五个方面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实际,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目的。厅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供稿:局办公室)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