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龙潭监狱“党性教育实境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淮安举行
2018-09-18作者:王从超 编辑:王从超供稿单位:龙潭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龙潭监狱“党性教育实境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淮安周恩来纪念馆举行。监狱和周恩来纪念馆主要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

为进一步强化民警教育,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民警队伍,监狱着力推进“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创新教育”四个基地建设,推动民警教育向社会延伸,全力提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效性。经党委研究,选立周恩来纪念馆为党员“党性教育实境教学基地”。周恩来纪念馆是传承恩来精神的重要场所,是强化党性修养的鲜活素材。选立周恩来纪念馆为我监“党性教育实境教学基地”,就是要从周总理身上汲取丰厚滋养和强大力量,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着力打造与监狱发展思想同心、工作同步、发展同向的民警队伍。

下一步,龙潭监狱将依托党性教育实境教学基地,常态化组织民警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全力打造党性教育的“实境课堂”、“红色熔炉”,真正让“党性教育实境教育基地”常态化、实战化运作。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