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新康监狱(省局中心医院)成功完成一例高难度手术
2018-09-19作者:郑啸宇 编辑:郑啸宇供稿单位:新康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新康监狱(省局中心医院)成功完成首例超声引导下腋静脉穿刺置管术。

患病服刑人员赵某,因化疗需行深静脉穿刺置管,考虑赵某右颈部已行手术治疗,左颈内静脉因有胸导管汇入易造成损伤,监狱(医院)考虑选择在超声引导技术下行腋静脉穿刺置管。

为做好赵某的治疗,护理人员专门从网上查阅学习了相关资料,在做好充分准备下,在各医疗科室的通力配合下,通过B超的准确定位,成功穿刺并顺利为该患病服刑人员从右侧腋静脉置入深静脉导管。

今年以来,新康监狱(省局中心医院)积极落实医院“科教兴院、科技兴医”战略,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开展医疗管理方法和治疗技术,有效提升了患病服刑人员的治疗效果,保障了监狱(医院)的安全稳定。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