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边城监狱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18-09-19作者:陈正愿 编辑:陈正愿供稿单位:边城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纪念9.18,进一步强化民警政治信仰,提高民警政治站位,近日,边城监狱分三批组织受表彰民警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警誓词,随后,又来到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渡江战役胜利纪念馆等进行参观。在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前、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献资料前,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看着真实反映当时历史的革命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陈列,民警们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开拓革命之路所付出艰辛和不易,在他们身上,民警们感受到了信仰的巨大力量,感受到了革命精神的光荣与伟大。

通过本次活动,受表彰民警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前辈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监狱人民警察的责任和使命,为社会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