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举办以“学习王继才奉献精神,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2018-09-20作者:汪云龙 编辑:汪云龙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连云港监狱举办主题为“学习王继才奉献精神,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分为“观视频、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温誓词、作点评”等六个环节,组织观看了《守岛30年—王继才夫妻哨》微视频,开展了《永远的承诺——来自开山岛的时代报告》朗诵活动,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人民论坛:致敬“王继才们”》,民警个人分享了学习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感悟,民警代表重温了人民警察誓词,特邀职工代表开设一堂微讲座。

通过活动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胸怀祖国、情系国防的爱国精神,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鞠躬尽瘁、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扎根海岛、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激励全监广大民警职工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新时代监狱者的价值追求,在高质量推进现代监狱建设中贡献智慧力量。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