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狱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浦口监狱新增法律援助工作室
2018-09-06作者:玉办 编辑:玉办供稿单位:浦口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深化贯彻落实“五大改造”新格局,提高罪犯教育改造质量,向社会输送守法公民,近日,浦口监狱朱春岭法律援助工作室挂牌成立。这是继戴学礼工作室后,监狱在化解服刑人员改造和生活矛盾中采取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新时代监狱法治建设的内在要求,对于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培养守法守规的合法公民具有重要意义。

法律援助工作站成员是由朱春岭、时正兵(省厅聘用的公职律师)、徐其飞(省厅聘用的公司律师)、杨菲(监狱聘用的专职法律顾问)组成。四位民警对有法律疑惑或申请法律咨询的服刑人员,将按照监狱有关规定,最大限度解答和化解罪犯法律疑惑和法律事务。

下一步,为不断丰富服刑人员的法律知识储备,浦口监狱还将开展法治宣传及邀请大学教授来监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进一步培养服刑人员树立法律意识、法律思维、法制观念,为回归社会后成为守法、懂法、知法、护法的好公民奠定基础。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