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开展“献礼家人•共贺新春”教育活动
2019-01-16作者: 孙茂成 编辑: 孙茂成 供稿单位: 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五大改造”新格局,着力发挥服刑人员劳动报酬的激励作用,近日,连云港监狱开展了“献礼家人•共贺新春”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经监狱审核审批,根据自愿参与的原则,监区从服刑人员个人大帐上的劳动报酬中提取不等的钱款,由服刑人员直接购买新春礼物寄回家中,并让他们制作新年贺卡,写出对家人的祝福语。通过献上一份节日礼物,引导服刑人员与家人进行一些情感上的交流。

此项教育活动受到了广大服刑人员的欢迎,他们踊跃参与,对能让家人分享到自己的劳动改造成果而感到由衷的高兴。活动不仅激发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也拉近了他们与家人的距离,进而达到了修补亲情裂痕,增强改造合力的教育目的。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