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龙潭监狱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2019-01-21作者:王骞 编辑:王骞供稿单位:龙潭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龙潭监狱组织民警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监狱领导从《条例》的历史沿革、新《条例》划出了哪些禁区、如何学习贯彻新《条例》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对1997年以来《条例》的四个版本进行比较,阐述了2108年修改《条例》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结合中纪委、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全国、全省监狱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新增加的条款的适用进行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做到“知”与“行”相结合、示范引领与管理教育相结合、管好自身与相互监督相结合。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