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108/2019-00034 体裁:    公告
主题分类:    业务类 发布机构: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发文日期:    2019-01-21 文件下载:    
信息名称: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异地灾备用存储一体机采购的公告

内容概述: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异地灾备用存储一体机采购的公告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决定就其所需的异地灾备用存储一体机采购项目实施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异地灾备用存储一体机

项目编号:JY-2019-09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一)项目简要说明:为满足数据异地灾备建设在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增加一套存储备份一体机(含存储备份相关软件)具体见项目需求。

(二)本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25万元

三、合格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其他资格条件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接受/不接受);

(四)本项目 不接受  供应商使用进口产品参与磋商(接受/不接受);

四、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和地点

(一)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19年1月23日14时30分,逾期送达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二)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 月23日15时

(三)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南京市 江东北路188号 (省监狱管理局附二楼会议室)

(四)磋商响应文件接收人:   李士康       

五、磋商响应文件开启信息

(一)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9年1月23日 15时后;

(二)响应文件开启及磋商地点:南京市 江东北路188号 (省监狱管理局附二楼会议室)

六、本次磋商采购联系事项

(一)采购人联系人:  李士康     ,联系电话: 025-86265248    

采购人地址:南京市 江东北路188号  ,邮政编码: 210036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与采购人联系,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七、本次磋商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份   副本份数: 2

八、本次磋商保证金要求:

本次磋商保证金要求:

本次磋商不收取保证金(收取/不收取)。

九、其他说明事项:

(一)本磋商文件中斜体下划线部分为实质性响应条件,为必须遵守的条件,如不满足将作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二)本磋商文件提供及公告期限:自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江苏省监狱管理局网站(http://jssjyglj.jiangsu.gov.cn/)”发布之日起2个工作日。磋商文件到江苏省监狱管理局6111室免费领取,有关本次磋商的事项若存在澄清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江苏省监狱管理局网站”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2019年1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