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狱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连云港监狱特邀执法监督员进监开展执法监督活动
2019-01-09作者:孙茂成 编辑: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司法公正、公平,增强监狱执法工作的公开透明度,近日,连云港监狱特邀执法监督员进监开展了执法监督活动。

执法监督员们首先观看了该监制作的2018年工作专题片,听取了监狱执法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三大现场,实地察看了监狱管理、民警执法、服刑人员改造等情况,并就监狱执法工作开展了问卷调查和当面问询。在随后召开的执法巡察反馈会上,执法监督员们充分肯定了连云港监狱在文明管理、公正执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监狱执法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借助特邀执法监督员的监督作用,不断强化监狱执法工作的社会化监督,确保刑罚执行公正性,持续提升执法公信力。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