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徐州监狱举行“不忘初心、情系监狱”暨栾幼华同志赠送纪念品仪式
2019-11-18作者:李玉亮 编辑:李玉亮供稿单位:徐州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监狱举行“不忘初心、情系监狱”暨栾幼华同志赠送纪念品仪式。仪式上,栾幼华同志向徐州监狱赠送了纪念品,这些纪念品是他用获评“徐州市道德模范”的奖金购买的,表达了他“一日为监狱警察,终身难忘监狱工作”的感人情怀和对青年民警的殷殷期望。徐州监狱鼓励民警向先进学习,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让监狱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的现代监狱”贡献力量。

栾幼华同志1963年在部队服役期间学会了理发手艺,从那之后就一直免费帮人理发。在徐州监狱工作期间,他免费为同事理发;退休后,他继续发挥余热,免费为周边的居民理发,成了家喻户晓的“义务理发师”。201712月,栾幼华突发脑梗住进医院,病情刚有好转,他又忍不住拿起理发推子,坚持每个星期天为病友理发。栾幼华坚持义务理发56年的事迹先后被徐州日报、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等媒体报道,先后入围20167月“中国好人榜”,入选201611月“江苏好人榜”,201910月获评第六届“徐州市道德模范”。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