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句容监狱举办“秋日话桑梓,相见叙真情”主题开放日活动
2019-11-18作者:魏娇娇 编辑:魏娇娇供稿单位:句容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亲情帮教的感化作用,提振服刑人员改造信心,近日,句容监狱举办“秋日话桑梓,相见叙真情”主题开放日活动。

40余名服刑人员亲属在接受安全检查后,走进监区,参观监舍,并观看服刑人员日常改造视频,直观了解服刑亲属改造生活。随后,服刑人员代表陈某献唱自编改造歌曲《感动天感动地》,表达对监狱、亲人的感恩和对新生的向往。最后,18名服刑人员与亲属互赠卡片、共进午餐、共叙亲情,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以前都是隔着玻璃打电话,今天围坐在桌前,一起吃饭,让我恍惚觉得回到了家中。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服刑人员刘某红着眼睛,对妻儿说道。其他服刑人员也纷纷表示要好好改造,争取早日与亲人团聚。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