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开通连云港监狱
2019-11-18作者:孙茂成 编辑: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把“利警惠民”实事做实,不断提升广大民警职工的医疗健康保障水平,近日,连云港监狱与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了民警职工医疗保障“绿色通道”开通签约仪式。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赵成介绍了该院的相关情况以及针对监狱民警职工医疗保障的“绿色通道”具体内容及实施流程。

近年来,连云港监狱在定期组织在职和离退休民警职工健康体验的基础上,积极协调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连云港市中医院、灌云县人民医院等社会医疗卫生机构,为监狱民警职工开通就医“绿色通道”,通过借力发力,着力打造监企医疗工作新样板,使医疗保障“绿色通道”成为民警职工重大医疗救治的“快速通道”、“健康通道”。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