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句容监狱92名“特殊考生”参加自学考试
2019-11-04作者:魏娇娇 编辑:魏娇娇供稿单位:句容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真没想到,竟然在监狱里实现了我的大学梦,我还要继续考下去,争取早点考完全部课程,获得大学文凭。”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句容监狱92名“特殊考生”走进考场参加本次考试。

句容监狱高度重视服刑人员自学考试工作,提前数月做好报考动员、书籍购买和考试辅导,考试前,会同句容市自考办就考场布置、考生接送、警力配置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为自学考试做好充分准备;考场上,除现场监考民警,还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督察和网上巡视,以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据悉,句容监狱始终注重传递“刑期当学期,铁窗当寒窗”理念,服刑人员学习热情高涨,仅上半年就有61名学员通过自学考试单科以上合格,为其刑释后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