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省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组赴龙潭监狱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2019-11-06作者:姚浩然 编辑:姚浩然供稿单位:龙潭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教处副处长陈文浩为组长的省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组一行2人,对龙潭监狱创建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一行观看了高度戒备监狱专题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片和相关展板资料,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指挥中心、十五监区和一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核验收组充分肯定了龙潭监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龙潭监狱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龙潭监狱继续以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拓展创建思路,改进创建方法,健全创建制度,优化创建环境,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