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南通女子监狱与派出单位共商共建做好轮值轮训工作
2019-11-07作者:袁芳 编辑:袁芳供稿单位:南通女子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自省局开展轮值轮训工作以来,南通女子监狱与派出单位落实共商、共建培养机制,深化合作交流,为轮值轮训民警开“一线课堂”、设“风采展台”,突出“同学习、同战斗、同展示、同成长”,帮助轮值轮训民警在基层实践中快速成长。

盐城监狱高度重视轮值轮训工作,将其作为锻炼培训优秀青年女警的重要载体,选优参训人员,落实奖励激励措施,促使轮训女警积极参与、训有所获成有所用。近日,盐城监狱轮值轮训民警吉素雅在南通女子监狱2019年服刑人员队列会操比赛中,凭借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出色的指挥,被评为“优秀指挥员”。这是继2017年民警程莎莎、2018年民警唐棠后,盐城监狱民警在女监轮值轮训期间,连续三年蝉联“优秀指挥员”。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