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无锡监狱积极开展“城乡对接 文明帮扶”扶贫帮困活动
2020-10-12作者:施懿 编辑:施懿供稿单位:无锡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律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部署,无锡监狱持续开展“五方结对”帮扶工作,依托全省扶贫工作“五方挂钩”帮扶机制,主动与受援方丰县司法局取得联系,按照签订的“对口支援丰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框架协议”积极落实帮扶活动。

近日,监狱向全体民警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立即得到民警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五方结对”帮扶工作中来,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短短一周的募捐,共收到全体民警职工共计7.8万余元捐款。

组织开展扶贫攻坚活动既是贯彻省司法厅“五方结对”精准扶贫的重要工作,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解决区域性集体贫困的重要措施。无锡监狱将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扶贫帮困工作,切切实实地为巩固扶贫帮困工作取得的成效贡献力量。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