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制作“三册”宣传画激励民警职工忠诚担当再立新功
2020-02-12作者: 孙茂成 编辑: 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激发民警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近日,连云港监狱制作了《2019监狱工作掠影》《2019年度监狱“十件大事”》《崇尚荣誉  奋发超越——连云港监狱2019年荣誉榜》等宣传画册。

过去的一年,连云港监狱广大民警职工在监狱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主线,大力弘扬认真求实、顶真务实、当真落实精神,在各项工作中积极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展现了“争金夺银”风貌,全年有12个集体、86人次受到省厅局以上表彰,监管场所连续21年实现“四无”。

通过制作宣传画册,把初心和使命根植于民警职工思想,用荣誉激发他们勇立新功业、续写新辉煌,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全新姿态,努力推进监狱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的现代监狱”谱写新篇章 。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