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狱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战疫进行时】彭城监狱在党员中开展“137”活动落实“我是党员我先上”要求
2020-02-18作者:张浩 编辑:张浩供稿单位:彭城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彭城监狱认真贯彻落实“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要求,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积极开展 “137”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1”即开展一个承诺。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各级党组织开展“党支部就是指挥部,书记争当一流指挥员”的承诺,党员开展“党员就是先锋队,党员争当一流战斗员”承诺。

“3”即达到三个目标。每个党支部是防控工作一座坚强堡垒,每名党员是防控工作一面鲜艳旗帜,每名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忠诚履职。

“7”即做到七个带头。即:带头宣传政策、带头执行规定、带头组织群众、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弘扬正气、带头遵规守纪、带头争创佳绩。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