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狱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战疫进行时】洪泽湖监狱使用无人机投入防疫消杀
2020-02-24作者:史介正 编辑:史介正供稿单位:洪泽湖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洪泽湖监狱整合有效资源,将无人机作为防疫消杀装备,对民警职工集中封闭隔离区、生活社区、办公区、主干道等公共场所进行全域防疫消杀,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传统人工喷雾消杀相比,无人机防疫消杀有覆盖面积大、消杀均匀精准、效率高等优势,操作员可远距离操作无人机作业,避免直接接触消毒液。在防疫消杀现场,无人机时而悬停盘旋、时而急速飞行,“重点区域重点消杀、一般区域普遍消杀”同步进行,旋翼下的喷头均匀喷洒出配比好的“84消毒液”,在风力作用下均匀覆盖在建筑物和地面上,无人机仅用3个小时就完成了对公共场所的消杀作业。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