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未管所《暨南视窗》电视台成立并正式运行
2020-02-09作者:刘泽银、毕士清 编辑:刘泽银、毕士清供稿单位:未管所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省未管所自主创办的《暨南视窗》第一期电视节目准时开播,标志着监所向拓宽政治改造、拓展文化教育渠道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暨南视窗》电视台主创人员全部由监所民警及服刑人员组成,共设置《新闻快讯》、《呼唤》、《走进演播室》、《名警讲坛》《明日之星》等5个紧贴服刑人员改造需要的栏目,《新闻快讯》主要是回顾监所新闻事件,播报基层管(监)区新闻动态;纪实短片《呼唤》主要是再现亲情会见中感人瞬间情景,激励服刑人员踏实改造;《走进演播室》主要是服刑人员现场接受采访,讲述励志故事,畅谈心路历程;《名警讲坛》主要是民警讲师作客电视台,举案说法,宣讲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明日之星》主要是为服刑人员搭建才艺展示舞台,助力重拾信心、重塑新生。

下一步,监所将把《暨南视窗》电视台与《新声》广播站、《橘灯》教育网、《导航》小报等媒体进行有机融合,切实增强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改造正能量,加速服刑人员新生步伐。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