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未管所(镇江女监)惠警利民用真心办实事
2020-06-30作者:毕士清 编辑:毕士清供稿单位:未管所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243省道与未管所(镇江女监)主干道交汇处T字路口亮起了交通信号灯,以往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T字路口,变成了顺畅通行的平安道口。此举得到了民警职工和周边村民的一致点赞。

T字路口是未管所(镇江女监)民警职工上下班及周边4个行政村千名村民进城的必经之地。由于243省道车流量大、车速快,此路口先后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其中3起事故导致人员死亡。为保障民警职工以及附近村民的出行安全,今年以来,未管所(镇江女监)党委把安装交通信号灯列为年度惠警利民实事之一,积极协调句容市、镇江市有关部门。3月份,句容市政府将将此项工作列入工作日程,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T字路口亮起了耀眼的信号灯,保障了民警职工以及附近村民的平安出行。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