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高淳监狱以“追忆•追问•追随”系列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2020-07-01作者:张晨 编辑:张晨供稿单位:高淳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近日,高淳监狱聚焦身边典型、深挖光荣传统,开展“不忘·叩问·追随”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磨炼意志、凝聚合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事迹巡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监狱工作的传承脉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重温峥嵘岁月,铭记光辉历史。组织执勤、隔离备勤及机关民警观看监狱发展影视片、文献片、纪录片,学习监狱史,邀请离退休老同志走进“花山大讲堂”,讲述亲历的艰辛发展历程,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发扬优良传统、担当尽责。开展“追问初心使命”主题宣讲。利用政治学习日、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交流座谈等方式,组织不同层面、不同岗位、不同类别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叩问初心、勇担使命”大讨论。对照入党动机,全面剖析理想信念与心路历程,越是艰难困苦、越要斗志昂扬。在追问中明晰自身的差距,寻找前进的动力。不断教育全体党员自觉强化党性修养,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责任使命。开展“追随榜样脚步”专题宣传。坚持典型引路,讲好花山故事。聚焦本单位广大党员民警,特别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民警先进事迹。以“追随榜样脚步”为目标,弘扬“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忘我奉献、担当作为”的“抗疫精神”。多角度、全方位记录抗疫一线每一个值得铭记的瞬间,为党庆生、同时也为先进同志喝彩。利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先进事迹,描绘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高尚的精神,不断凝聚队伍向心力。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