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常州监狱民警谢敏参加省级机关“巾帼建功”表彰交流活动
2020-08-03作者:卞维辉 编辑:卞维辉供稿单位:常州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省级机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省级机关妇工委举办了2019-2020年度“巾帼建功”表彰活动。

常州监狱女子分监狱民警谢敏出席表彰活动,并代表江苏监狱系统受表彰人员,作了题为“用赤诚之心描绘红色主调多彩画”的交流发言,向社会讲述了“丫髻山下木兰峥嵘”的警花故事,充分展示了江苏监狱女警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集体群像风采。

据悉,来自省级机关的妇女干部、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外事办、省气象台、省农科院、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以及江苏监狱系统的6名受表彰个人在活动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