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高淳监狱紧贴“三个一”深化军警联谊机制
2020-08-04作者:张晨 编辑:张晨供稿单位:高淳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前夕,高淳监狱主动走访驻监武警九、十中队,紧贴“三个一”开展形式多样的军警联谊活动,深化“三共八联”机制建设,提升联防联控合力。

开展一次军警交流论坛。组织青年民警走进军营,开展“激荡青春、共筑辉煌”主题交流活动,与青年官兵畅谈成长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全面拉进与驻监武警思想距离,时刻确保监地“同频共振”。组织一次足球友谊比赛。组织一场军警对抗足球友谊赛,在比赛中深化友谊,在竞技中挥洒汗水,进一步拓宽军警日常交流平台。并吸收此次军警友谊赛经验,推进形成长效良性互动机制,不定期组织相关文体活动,坚决铸牢军警“钢铁情谊”。送上一份节日祝福问候。监狱主要领导带队慰问驻监武警部队,进营房,上岗楼,为执勤一线官兵带来各种防暑用品及解暑饮品,向全体驻监武警致以节日祝福。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武警官兵的学习生活训练情况,协助解决武警官兵日常生活实际困难,密切军警心连心的“鱼水关系”。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