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省未管所(镇江女监)“新生导刊”《江南岸》正式创刊
2020-09-22作者:刘泽银 编辑:刘泽银供稿单位:省未管所(镇江女监) 字体:[ ] 浏览次数:

“我能拿给妈妈看吗?她一定会为我骄傲的!”服刑少年熊某某指着“新生导刊”上的署名文章《母亲的来信》,激动地询问民警。

小熊手中的这本刊物名为《江南岸》,是由省未管所(镇江女监)专为服刑人员量身定制的改造期刊。期刊编撰遵循“政治引领、以文化人、服务改造”的宗旨,当代著名作家赵本夫应邀题写刊名。期刊内容遴选严格,刊目设置精巧。“学习时间”宣传大政方针,“改造前沿”聚焦基层一线,“抗疫专题”弘扬改造正能量,“希望之光”指引新生航向,“图说”定格精彩瞬间,“陌上花”“亲情树”抒情咏志、寄托情感,“书香”“浪淘沙”净化心灵、积淀底蕴……。正如发刊词中所说,“法有温度,情有法度。让人文气息直抵灵魂、让时代思想落地开花、让改造春风四季常在,是我们创办这份刊物的初衷”。

丝雨和风润心田,新绿葱茏《江南岸》。该刊的创办,标志着省未管所(镇江女监)在“创新、创特、创优”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她将与“暨南”电视台、《导航》报、“橘灯”网等形成合力,共同为罪犯改造助力,加速!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