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高墙里 特殊的年味(一)
2021-02-13作者:省监狱管理局 编辑:省监狱管理局供稿单位:省监狱管理局 字体:[ ] 浏览次数:

爆竹辞旧岁,改造迎新生。2021年新春佳节,溧阳监狱在严密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的同时,精心安排罪犯节日文化活动,缓解罪犯思乡念亲情绪,让罪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改造当中。

 

图为联合溧阳市新华书店,开展“齐抗疫 迎新春”春节主题书市,为罪犯提供丰富精神食粮,营造良好改造氛围 

 

图为在民警带领下,罪犯自己动手,用心装点监区的每一处角落

 

图为监区开设新年“许愿墙”,鼓励罪犯写下新年心愿,为自己明年的改造生活锚定目标

 

图为组织罪犯拨打亲情电话,也许,亲人的一句关心嘱托,就是罪犯新年里最好的礼物

 

图为组织罪犯书写新年第一封家书,向家人汇报改造成绩,送上新年祝福,更表达自己在新一年努力改造的信心与决心

安定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不仅带给罪犯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而且有效激发了罪犯自觉改造、主动求新的积极性,为打造平安监狱、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