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句容监狱邀请退休老党员口述监狱历史
2021-03-30作者:句容监狱 编辑:句容监狱供稿单位:句容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监狱优良传统,近日,句容监狱组织开展老党员讲监狱故事活动,退休党员民警陈建成来监讲述。

陈建成结合自己四十多年的监狱工作经历,从罪犯改造、民警队伍构成、执法理念等三个方面的变化与变迁,深情回顾了句容监狱筚路蓝缕的创业史、锐意进取的改革史和奋力拼搏的奋斗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口述监狱历史课,使大家受到了满满的鼓舞与深深的感动。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湾山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湾山精神和优良传统,积极投身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的现代监狱”、建设美好新湾山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