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通州监狱:缅怀先烈 坚定信念
2021-03-30作者:通州监狱 编辑:通州监狱供稿单位:通州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战争是炼狱亦是熔炉

人民如大地亦如钢铁

英雄为脊梁亦为国魂

勋章铸传奇亦铸精神

祖国始终将选择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

人民始终将铭记那些忠诚于人民的人”

这是印刻在南通市烈士陵园纪念馆墙壁上的话语,既是对人民力量的赞扬,也是对英烈精神的写照。

3月25日下午,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通州监狱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走进南通革命纪念馆(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以“重温血火交融历史、回望激情燃烧岁月、缅怀先辈英烈业绩、畅想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革命教育活动。

纪念馆内,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个个典型的场景、一段段生动的讲解,让民警们看到了当年南通大地革命风起云涌;听到了当年江海儿女斗争风雷激荡。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富强、民族独立、人民福祉,用自己血肉之躯铺就了通向未来的道路。

在纪念碑前,民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发自肺腑、响彻云霄。

在观看革命纪录片后,支部全体党员民警逐一进行了发言,一致认为,要坚定沿着烈士铺就的通向未来的道路,矢志不渝地坚持这条道路,与时俱进地拓展这条道路,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懈奋斗。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