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新康监狱举办“护佑生命健康·护航新生改造”“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2022-05-17作者:新康监狱 编辑:新康监狱供稿单位:新康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在护理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5月12日,新康监狱(省局中心医院)举办了“护佑生命健康·护航新生改造”“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优秀护士长”陈红花25年来扎根监管医疗第一线,担负起护士、警察双重使命,既治身体的病,也医灵魂的伤,挽救了一大批失足浪子。

“最可敬的人”是长期驻点在新康监狱的外院护理专家孙卫对监狱医护人员的评价,她说:“监狱护理工作者不仅要救治失足者的身体疾病,而且还要帮他们找到做人的正确道路和回归社会的自信。”

在新康监狱,类似这样护理工作者的感人事迹不胜枚举。新康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院长)曹殿亿介绍,自成立以来,护理团队牢牢把握“质量和安全”两大主题,践行“警护医联勤、医管护融合理念”,实现了为监狱安全护航、为监管改造服务、为罪犯新生引路的目标,为促进监狱(医院)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南京市第一医院科护士长张玲霞以外院专家的角度分享了对新康监狱医护工作者的美好印象,并表达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许贤林充分肯定了双方建立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后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做好技术托管工作表达了美好展望。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袁诚充分肯定了新康监狱护理工作者为高效服务大局和维护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要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发挥医疗职能中继续展现作为,在维护安全稳定中继续贡献力量,在提高自身定位中继续锤炼队伍,在工作中再创新佳绩,再展新风采!

南京市第一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溧阳分院、溧阳市中医院、常州市金坛第一人民医院;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武警常州支队;省监狱管理局、溧阳监狱、常州监狱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活动。活动为获得“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优秀护理团队”、“最美护理专家”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