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学习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浦口监狱掀起学习高变、唐大林热潮
2022-09-20作者:浦口监狱 编辑:浦口监狱供稿单位:浦口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向高变、唐大林两名同志学习的通知》《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在全省监狱系统开展向高变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浦口监狱组织开展“学习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活动,在全监掀起学习高变、唐大林热潮,激发广大民警高昂斗志和工作热情,营造勇挑大梁、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收看《党徽照耀我前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双百政法英模年度巡礼——高变》等先进事迹专题片,跟随镜头走进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高变背后的故事。组织学习《唐大林:我是党员,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等先进事迹,从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工作事例中,感受他的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

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民警开展先进事迹研讨会,深入学习两位同志先进事迹,每一位民警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职责说收获、谈体会、讲感悟、表态度。监狱女警中心四级警长周敏感受颇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以榜样为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像他们一样永远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始终如一的工作定力和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

学习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省浦口监狱掀起学习高变、唐大林热潮,引导和激发广大民警亮开嗓子、敞开膀子、吹响号子,凝聚推动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